住在 3 4街的好處是,用走的就能到相當熱鬧的百老匯大街或是第五大道。

名牌對我家而言是絕緣體,所以第五大道嘛~~經過看看就好,我們不會真的進去逛。

但是百老匯是一定要花錢看的。

我們先在網路上買票,越早決定當然就能買到便宜的票,當然也可以選位。

我們家是初體驗,而且大人小孩的價位都一樣,最便宜的一張有二十幾元美金的當然也一百多元的,

我本以為我們選的日子既不是假日也不是很新的劇,是老掉牙的「歌劇魅影」,

我竟然天真的以為,如果人很少,到時侯還可以換到前面一點的位置。

看來我是傻了,怎麼會有這種念頭。

我們是約 14:00的,因為網友說要提早二小時來,時間比較充裕,

我們11:00就到了,但是沒有人,你看真的沒有人來看老劇。

所以我們就先去旁邊的MM巧克力旗艦店、迪士尼商店逛逛殺時間,

結果一逛就逛到快 13:00,我還慢條斯理的說,不用緊張啦,沒人看啦~~

結果走到劇場前~~哇咧~~哪來的人啊???這麼多??

好吧~這應該是買票的隊吧~~一問之下,是排隊要進場的隊伍。

那就趕快排隊吧,好險我們11:00時在沒人的時侯拍過照片了,不然現在人好多要怎麼拍啊。

 

進來之後在開演後不能拍照,所以坐定位之後,就趕快來個幾張。

看完之後的感想:

這個故事其實對我們大人來說是很熟悉的,歌曲我們也都耳熟能詳,

可是看完之後還是有莫大的悸動,我還是因為劇情在最後流下眼淚了。

裡面的道具的確很逼真,演員的服裝很華麗,真的很值來買票進來看。

小朋友也很安靜的看完這部歌劇演出,男女之間的相處,無私的愛,等等,

相信這次的經驗將帶給她有無限的想法吧。

看完之後走回去,剛好看到這家店超多人的,到底是在賣什麼?

反正人多的地方就不會錯,進去看看原來是蛋糕啊~~~

它有名的是紅蘿蔔蛋糕,東西好吃是好吃,但是我不覺得驚豔?

可能我們台灣好吃的實在是太多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哈日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