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行程是在時代屋變裝,我在台灣就預約好了,我們一大早就起床,深怕遲到,這可是會丟台灣人的臉,一定要準時,今天約10:00am,我們也太早了~~9:00am就到了,人家門還沒開,只要跑去雷門逛逛,剛好碰到日本的學生畢業旅行,超多人的~~~
其實我在小姐的時侯就普段變身過了,可是我想給草苺爸及草苺一個紀念,所以才又安排一次變身,讓他們穿穿日本和服,我們也拍拍全家福的照片,我們家三個人要合照真的很難,
因為我不愛入鏡~~~
時代屋的小姐以為我們是住在日本的台灣人,問我時,我才跟她們說我們是台灣來觀光的啦~~
她問我是否以前有變身過,我跟她說我在京都變身過,她以為我是扮藝妓,我說不是,我只是普段變身而以,因為啊~~扮藝妓要塗白臉,我沒有勇氣,而且也比較貴啦,呵呵。
一切都在亂聊中,完成了三個人的穿著,時代屋的小姐會先幫我們拍個人照,拍完後再拍全家福照,接下來他會給我們15分鐘的時間,可以用自己的相機拍,也可以請她幫我們拍,她也會給我們一些擺pose的建議,就在我們亂拍的過程中,她也洗出了一人三份的個人照及相框,及一張全家福。她請我在全家福那張照片上寫上一些紀念的字,請我一週後再上網去看,她會po在網站上。果然真的刊上去了
http://www.asakusa-e.com/asobu/taiken.htm

IMG_2395
IMG_2437
IMG_2676
IMG_266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日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