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x年的10月,在跟我同梯結婚或比我晚結婚的同學朋友們,都已經懷孕生孩子了,唯獨我
肚皮還沒有消息,我也急,因為我希望能趕在35歲之前生第一胎,不然高齡產婦要檢查好多
東西。
大家都說我壓力太大,因為當時我是董事長秘書,要休假都很難,難得董事長可憐我,
讓我出去玩一玩。能出去玩,管他那麼多,生孩子的事,完全忘光了。呵呵~~
腦中浮現我已規劃快半年的九洲自由行,所有路線、飯店、名產、名勝,
我都做好功課了~心情超級期待的,但是就因為我老公說要去歐洲而暫緩,歐洲其實也
不錯,我也很想去看看,但是我呢~~哈日一 族,連要去的國家都要跟日本有關,
哈哈~~~那就是德國~~~~
1.jpg
1.5.jpg
2.jpg

聽說在德國講日語也能通,所以我決定要去德國看看,而且10月不知道能不能碰到他
們的啤酒節,我也很想知道德國人到底怎麼瘋的。
10月的德國照理講不會太冷,但是我遇到卻是6度的低溫,真是快把我凍死了,
我之前去北海道負2.2度,我都不覺得冷,但是為什麼才6度,我的鼻子就不聽話呢~~~
德國很美,一切的事物都很新奇,我真的用日語能買到東西,呵呵~~因為聽說
日本女人很喜歡嫁給德國人,德國人講英文有一個腔調,我聽不太懂,
但是我能跟他老婆用日文溝通,也蠻好玩的。
14.jpg
我們也有去瑞士少女峰及法國柯瑪小鎮,柯瑪真的好美喔~
歐洲的人就是有辦法維持這樣的美感,若在台灣,早就變成垃圾河,
瑞士人的英文講的最好,哈哈~我之所以說人家講的好,
是因為我聽得懂啦~應該是說我的英文很爛~~哈哈~怎麼只能聽懂美式英文呢~~
5.5.jpg
6.jpg
9.jpg
德國的教堂、古堡都超有歷史,我覺得歐洲人能把中古世紀的建築保存的很好,
我覺得歐洲國家的小孩好幸福,因為當他們在上歷史的時侯,
可以真的看到當初的古蹟重現眼前。隨便拍都很美。
4.jpg
3.jpg
8.jpg
這一座橋可是韓劇巴黎戀人的場景喔~~我超級興奮的~~呵呵~~也上去留名字。
10.jpg
12.jpg
25.jpg
去德國當然要去買德國世家的產品,雖然台灣也有櫃,但是在德國買比較便宜,
買了好多戰利品。
還記得我最愛吃了吧,也很注重吃,但是我對德國的料理,吃了三天之後就厭煩了,
雖然我們吃的很好,但是在飯店沒能吃到新鮮水果,都是罐頭丁,菜類都是生菜,
冷冷的,沒幾天就便秘了~~好慘~~(下篇我會介紹我在德瑞吃的美食)
我們住在主題飯店旅館,我們每一間都給人家進去拍,呵呵~~真的好特別,
好喜歡這樣的小鎮。
16.jpg
17.jpg
18.jpg
15.jpg
也有住在 萊因河的城堡,我們因為第一次住城堡,所以想到處走走看看,
想爬到城堡高處往下看來萊因河,結果誤闖到私人城堡,還被人家說我們走錯了,
這是私人的地方,真是太丟臉了。但是風景真的好美喔~
因為太丟臉了,所以都忘了拍照了~~
23.jpg
但是旅程也有結束的時侯,我們又回到法蘭克福時,心情是輕鬆的,
因為在這裡十幾天,我有點不能適應,只想趕快回去台灣,我要大口大口吃水果,
我要卯起來吃菜啦~~我要吃熱騰騰的食物~ 湯麵啦都好~~

回台灣之後,又開始想念德國的旅程,你說人是不是很奇怪啊~~~
而且神奇的是,我回來後發現懷孕了~~呵呵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日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