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跟的這個團其實吃的不錯,比起每天吃合菜來的好,
但是吃太多排餐時,卻又想念合菜~~
第一天吃的,老實說我已經忘記菜名了,看看圖吧~
e01.jpg
e1.jpg
e02.jpg
e03.jpg
這是在瑞士吃的瑞士鍋,肉炸好之後沾起士,超好吃的~~
e2.jpg
e3.jpg
e4.jpg
e6.jpg
這一餐好像是鯡魚餐,只有湯是熱的,其於都溫溫的~我想吃熱騰騰的鐵板,有吱吱作響的那種~
e7.jpg
e8.jpg
e9.jpg
這一餐是吃到飽的自助餐,我們拿了好多德國各式各樣的熱狗,脆皮豬腳,烤雞~~還有黑啤酒,飲料要另外點,反正導遊請客。
e11.jpg
DSC04851.JPG
DSC04852.JPG
歐洲的食物都沒有熱騰騰,會冒煙的菜,一點都不過癮。
而且米飯也不好吃,有時會覺得生在亞洲真的好幸福,有好多美味的小吃,尤其是台灣,幾乎要吃什麼有什麼。
這一餐是烤鴨餐
e12.jpg
e13.jpg
e14.jpg
e15.jpg
歐洲也沒有路邊攤或小吃店,肚子不太餓時,不知道能吃什麼,可能看風景就飽了吧。
這一餐是德國豬腳,我吃烤雞餐,豬腳照我家爸爸說,很好吃,但是米飯差了點。
水果也沒有幾樣,我去超市看時,感覺又貴又沒有太多選擇,其實還是台灣好,什麼水果都有~又香 甜多汁
e17.jpg
這些都是我們在路邊的商店買的,蠻好吃的,很甜,我還站在店前看他們做的過程 ,看到忘我~呵呵
e16.jpg
鹼麵包,是一定要嘗嘗的,看看和天母sogo對面那家溫莎麵包有沒有差, 吃了之後,發現德國的比較鹹一點。
e19.jpg
11.jpg
e20.jpg
這是我在慕尼黑的好像叫瑪麗廣場什麼,我已經忘了,因為那天好冷又下一點小雨,我不太買名牌,所以沒有去逛,
只有隨便走走看看,看到好多人在買pizza,果然真的好吃,反正不管在哪一國,只要看到人潮就不會錯了~~
e10.jpg

有空真的可以去國外走走,下一個歐洲行程,我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侯了~~下次好想去法國,也想去英國~~呵呵好想去喔~~
7.jpg 19.jpg
只要在國外用傻瓜拍都很美對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日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